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DM免安装未加密版

汉化申请

12人
8.0
已有7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遗产》(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Legacy),收录了全部四个游戏(包括《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1、2、3部以及《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的内容)。本合集同时也会发售独家铁盒、《火影忍者》艺术集以及奖励漫画光盘内容,对于火影粉来说可谓是相当超值。

游戏背景

游戏改编自著名的日本长篇漫画《火影忍者》,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喜欢的角色,今次的合集将完全重现漫画中的大魄力忍大战场面,并且可操作角色也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量,光光鸣人一名角色就有数个形态,而且玩家还可以为喜欢的角色换上心仪的服装,CC2再次体现出了自己驾驭大场面的能力,大魄力的战斗场面不管从画面上,还是从气势上,都会让玩家和系列粉丝合不上嘴。

操作方法

B——攻击

A——跳跃

Y——查克拉

X——手里剑

RB——呼叫支援1

LB——呼叫支援2

LT——替身术

RT——格挡

游戏测评

作为动漫改编之作《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尽量让游戏的各项设定在尊重原作的同时,让玩家找到更多新的东西。游戏音效方面完全采用动漫原版声优配音,战斗场面火爆程度完全不输于动漫原作中战斗场景,再加上多达到上百个的可控角色,及四种完全不同且独具特色的游戏模式,果然不愧为火影游戏大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Superman°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