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文化2》GOG版 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4人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文化》系列是结合城市经营与角色扮演元素的策略仿真游戏,游戏舞台涵盖全世界,玩家可亲身经历不同文明的洗礼,一路从北欧、中欧、南欧、非洲,发展到中东,建立横跨欧亚非的文化帝国。这次续作除了加快游戏步调,最大特色是将城市经营与角色扮演两大元素巧妙地融合,除了传统经营类游戏首重的资源管理、贸易、军事、外交、探索与建设之外,还加入了角色互动元素.

游戏特色

游戏中每个角色拥有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与经验值,玩家可为每一位人民指派不同的职业、拟定生涯规划,从出生到年老一路陪着他成长,看着他娶妻生子,在整个社会的经济架构中贡献自己的能力,并随着职业的转换升级不断学习新的职业技能与经验。

《文化2》中,在战争中死亡的将不只是一位士兵而已,而是一位你叫得出名字的好伙伴。也因为这样的角色互动机制,使得《文化2》不只是一款经营模拟游戏,更让玩家在享有单机游戏的深度之同时,也能体验在线游戏才有的互动机制。

文化2拥有相当庞大与设定精细的转职系统及科技树,由于每个人民都是独一无二,拥有自己的职业经验与技能,除了在村庄中设立学校来进行经验的传承之外,每个人的专长都是无法被取代的。

一个没有任何小麦栽培经验的人不可能进入烘焙坊生产面包,所以要栽培人才是得从基层开始为他拟定规划的。而建筑及资源则和这样的职业系统有相当密切的关系,在游戏开端,由于村庄里没有人民可以从事像是烘焙师傅与铁匠这样高等的职业,所以这些职业相对应的建筑与资源也自然无法建立与取得。

游戏技巧

铁匠铺和防具铺都可提供士兵们所需的高级装备,行军打仗时要注意的还是粮食问题,如果长时间吃不到东西士兵们甚至会饿死。行军时最好选择有果树的地方暂停休息,在开战之前最好强迫士兵们吃饱睡足,否则他们打着打着居然会丢下敌人直扑果树而去,简直能把你气得七窍生烟。当然,玩家也可选择禁止士兵们进食,但这样做很危险,战斗激烈时你根本觉察不到士兵们是否快饿死了。

角色系统

游戏中每个角色拥有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与经验值,玩家可为每一位人民指派不同的职业、拟定生涯规划,从出生到年老一路陪着他成长,看着他娶妻生子,在整个社会的经济架构中贡献自己的能力,并随着职业的转换升级不断学习新的职业技能与经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or Windows Vista
CPU 1.4 GHz Processor 2 GHz recommended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 recommended) 3D graphics card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7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 recommended)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