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25周年版》PSN版PS3版

汉化申请

3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 25周年版》本作是《合金装备》系列的一款游戏,游戏的背景是发生在数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战争成为了企业经营的一种商品,玩家在游戏之中扮演的是一名士兵,为了对抗战争的经济模式,玩家需要不断的努力。

游戏剧情

这一次的故事是在数年后的未来世界,该年代中战争被为军事请负企业雇所支配,各企业派遣佣兵派遣到各地去作战,而非是由国家来作战,战争成为了企业经营的一个商品,主角 Solid Snake 则是一名潜入到战场中作战的士兵,以对抗这一种名为战争经济的模式。

本次的《合金装备4》最令人惊讶的是原本帅气的主人公Snake,竟然已经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而此次Konami的合金装备小组甚至宣称要利用强大的PS3机能,来制作出一个完全真实的世界。

游戏相关

制作人小岛秀夫先前表示,凭借PS3具备的强大处理能力,《合金装备4》将会有非常大幅度的进步,不但环境会随着游戏的过程而不断变化,而且不只是看得到的部分,连看不到的细微部分也会忠实的呈现出来,不再像以往那般制式固定,充分展现出‘无处可藏’的生动感。

本作作为《合金装备》25周年纪念作品,新增了之前所没有的奖杯系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