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1000米 僵尸逃亡》日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1000米僵尸逃亡》是Oink Games开发的一款益智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要在满是僵尸的城市逃亡,躲避僵尸的阻挠,目标是1000米外的救援直升机。虽然游戏以僵尸为材,而且僵尸群还会不断发出怪叫,但在轻快的背景音乐渲染下,却没有了那种恐惧的氛围。再加上场景和人物造型都极具积木的玩具风格,让人看上去感觉更为喜感。

游戏玩法内容

这游戏的故事很简单,你只要操控主角不断前进躲避僵尸就好,没有武器、没有技能、不大考验你的反应速度,但...玩起来还真够难的! 之所以玩起来很困难的原因是,主角跑步的姿势实在有够怪异,他会以一只脚作为轴心不断旋转,按下萤幕后就会换另一只脚当轴心旋转,有点像圆规那样转来转去。 你要掌握住每次旋转的节奏,才能一拐一拐地前进。

游戏背景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僵尸泛滥的城市,玩家想要逃离这座城市就要狂奔至1000米以外乘坐救援直升机。一公里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再配合上本作中人物怪异的移动方式,想要快速行走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僵尸还是人物,都是以其中一只脚为圆心旋转,当点击屏幕后就会向面朝方向前进一步,然后再反向旋转。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