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游戏详情

《仙侠世界2》客户端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仙侠世界2》是巨人网络将于2015年推出的次世代MMO网游。第一轮研发测试将于8月3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仙侠世界2》依旧是一个发生在仙、魔、人三界的仙侠故事,但是画面的质感更加细腻,角色的造型也更加出彩。那么在全新的场景里,你和我又将展开怎样的冒险呢?

游戏特色

1、游戏采用了Havok引擎,实现了真实物理演算、大量的场景互动内容、扩充画面表现力等效果,其表现力达到了全球顶尖水平。

2、在音效方面,Mychael Danna将担任游戏的音乐顾问,并有多位一线作曲家一同联手打造《仙侠世界2》的音效设计。

3、在玩法方面,除了在前作的众多核心功能点上进行大量的革新外,还将推出全方位无死角的飞行、全职业自由转职功能等全新的游戏模式。

其他问题

客户端安装问题:

Q:下载速度过慢或无法下载,怎么办?

A:下载速度过慢或者根本无法下载,可能是由于下载火爆原因造成的,建议您可以过段时间以后再尝试下载。

Q:客户端下载好了,但是无法安装怎么办?

A:您好,首先建议您可以检查一下您的硬盘空间是否足够,我们希望您安装《仙侠世界2》的硬盘剩余空间保证有 50GB 以上。其次,您可以查看一下您电脑的操作系统,我们希望您的操作系统为Win7 64位及以上版本。

Q:游戏与显卡不兼容怎么办?

A: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程序以及 DirectX 版本(至少为DirectX 11)。

Q:《仙侠世界2》是否支持双开?

A:我们的游戏是支持双开的。

Q:安装游戏时提示“本安装程序必须以系统管理员权限运行”

A:请用管理员权限帐号进行安装即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7及其以上64位版 Win7及其以上64位版
CPU 主频1.8G以上 主频3.0G以上
内存 4G或更多的内存容量 16G或更多的内存容量
显卡 nVIDIA GTX650\AMD 6500以上 nVIDIA GTX960\AMD R9以上
存储空间 50GB以上磁盘剩余空间 50GB以上磁盘剩余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