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口袋世界》美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口袋世界》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与星月有关的地牢世界中,而玩家就扮演其中的勇士 Blade Master(战士)、Dark Ranger(黑暗游侠)和 Battle Mage(战斗法师),在奇幻的地下城世界中冒险。

游戏背景内容

本作在模式上采用欧美游戏常见的地下城系统,称不上庞大,但亦绝不含糊。本作的画质水平,在iPad上算是可圈可点,手感亦算不俗。其他一些ARPG常见的元素,亦基本齐全。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在属性设定上,并没有常见的智力、体质等玩意,而改为最直接的面板属性,譬如攻击力、攻击分裂率,以及装备附带的吸血、元素附加等特殊属性,这样设定的好处,就在于玩家不必再计算更多的得与失,需要什么属性就直接更换。也就令游戏的主题,更倾向于战斗部分,而非装备收集与提升上.但有一点玩家必须注意,游戏中的地下城冒险,几乎没有补给,亦不可存档,如果玩家手中没有十字架道具,则会被飞出地下城,重新冒险(十字架可以令玩家在入口处复活,保留死亡前的地下城进度)

游戏特色

游戏的操作为双虚拟摇杆的形式,可以选择固定位置的虚拟摇杆和触发式的虚拟摇杆两种模式,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游戏将会提供剑术大师、战斗法师和黑暗 游侠三个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职业将会有着自己特长和优势,同时也会有自己的缺点。例如剑术大师将会有强大的近身攻击,并且带有范围性的打击能力,但是比较 依赖装备和玩家的操作能力;而战斗法师则拥有强大的多属性魔法,可以进行各种形式的攻击,并且还会给敌人带去不同属性的不良状态,但是抗打击能力则是缺 点,并且也会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黑暗游侠则是擅长远距离的攻击,能够给敌人带来冰冷的死亡,但是近身攻击会是游侠的缺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