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僵尸回廊Z》美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僵尸回廊Z》是一款跑酷游戏,并且是另类跑酷游戏,游戏利用了比较特殊的的前方视角,配合跑酷玩法和僵尸题材,一定能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刺激感。故事讲述某个大学校园受到僵尸病毒的感染,学校的人几乎全变成了僵尸,只有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与一名进入学校执行营救任务的特警幸存,可他们也被层层围困在学校的最深处,留下来死路一条,只有跑才有一线生机。

游戏背景内容

《僵尸回廊》以被封锁了的满布僵尸的校园为舞台,玩家要控制被锁在里面的主角,从不断来袭的僵尸们中生存下来。在游戏中,玩家在不停歇向前狂奔的同时需要不断制造障碍或捡拾武器以除去四周出现的无尽僵尸。当然,你可以升级自己的武器以造成更大的杀伤力,也可以利用各式强力道具让自己跑得更远。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并无任何体力消耗设定,这也意味着你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耍、冲击更高的分数。

游戏特色

体验多年来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跑酷游戏

兴奋而激烈的游戏体验

帮助pompom女孩,jock和jarhead来进行跑酷生存

精彩刺激的故事剧情,丰富了游戏性

库存中有可被升级的武器:手枪、猎枪等等

让自己沉浸在为每个角色特意设计的游戏旅程

恐怖惊险的游戏氛围

游戏技巧

玩家跑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游戏两侧有一些箱子,以及上面有时候有一些钢管,当玩家看到的时候第一时间向有物品的方向滑动,就可以把物品破坏,阻挡后面的僵尸追击.

游戏中玩家有时候还可以看到地上有时候会有枪,这时候第一时间向下滑动,可以把枪捡起来,然后点击屏幕就可以攻击后面的僵尸了,当然,僵尸是杀不完的,只能打掉几只,然后后面的又会追上来了.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了当画面变成绿色的时候,就说明要转弯了,这时候要注意看指示标志,然后第一时间按标识向左或者向右滑动,如果晚了的话....等着被吃掉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悲.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