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宾利骇客风云》美版PSV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宾利骇客风云》(Bentley's Hackpack)是一款来自PS3游戏《狡狐大冒险》的独立DLC。游戏,以系列中那只高智商精英中的精英——乌龟宾利(Bentley)作为主角,串联了众多的小游戏合集,以破解巴黎城市防卫系统,协助 Sly 完成任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游戏背景内容

游戏同样以巴黎作为舞台,Sly 在主篇中的任务是穿梭时空寻找狡狐家族流传下来的神秘传记,而玩家扮演的 Bentley 则协助 Sly 利用隐藏在城市中的终端穿越时空,所以在《Bentley's Hackpack》,你要在巴黎城市的游艺厅、咖啡馆、仓库等地方通过不断挑战各种小游戏来完成骇客行动。小游戏的种类自然是多种多样,例如弹幕打飞机、重力滚球之类的,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总共包含了 60 个关卡,绝对让你过瘾。

游戏剧情

游戏的剧情与《狡狐大冒险》相关联,Sly的任务是穿梭时空寻找狡狐家族流传下来的神秘传记,而玩家扮演的 Bentley则协助Sly利用隐藏在城市中的终端穿越时空,所以在《宾利骇客风云》里,你要在巴黎城市的游艺厅、咖啡馆、仓库等地方通过不断挑战各种小游戏来完成骇客行动。

游戏特色

多达60个关卡+

游戏内容丰富

由各种小游戏组成,绝对过瘾

有弹幕打飞机、重力滚球之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