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重装机兵:失落的大陆》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5.7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重装机兵-失落的大陆》是由(丶此生为伊人)独立开发的一款以重装机兵为题材的大型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 游戏几乎结合了MM1,MM2R,MM3 所有的核心系统,完美的人车双系统!齐射系统,多重射击系统。连续射击系统。猎人特技系统。拦截系统。贩售机系统。双引擎,双c系统。底盘、装改造系统。强化系统。探测器,传送。赏金首。通缉令。等等等等都只是基本的功能!可谓是呕心沥血之作!游戏拥有独立的剧情,玩法模式等。喜欢重装机兵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游戏背景

在传说中的大破坏发生之后,各种各样的怪物猖獗于世,人类文明濒临崩溃的边缘。赏金猎人作为通过猎杀怪物领取赏金的职业,存在于这个特殊的世界中。主人公是利奥拉多镇战车工的儿子,由于一心想成为赏金猎人被父亲赶出家门,在之后的冒险途中发现了超级电脑“诺亚”要抹杀人类的计划,于世主人公一行人消灭诺亚,默默拯救了世界。

游戏玩法

游戏开始时候玩家能够选择主角性别和自定义名字,游戏独特的赏金任务系统让玩家能够在完成高难度任务的同时获得大量金钱。游戏剧情很棒,玩家能够在完成剧情任务的同时体验到多种多样的特色玩法。装备系统更加完善,每件装备都会详细的显示出各种数据,而装备改造玩法和战车回收系统也让游戏的可玩性提升了不少。

游戏特点

画面和配乐都体现了经典的街机游戏风格

精彩的重装机兵系列游戏剧情

多种特色系统和游戏玩法

精彩的机甲和武器系统

系统介绍

赏金系统:基本可以理解为任务,可以从NPC处接去赏金任务后去猎杀目标,完成后获得大量金钱。

道具系统:所有的道具都会详细的显示每个道具的能力、类型、范围效果和使用场合。

装备改造:一些低级的装备可以在改造商处改造,消耗一定资源强化能力。

战车回收:游戏中获得的一些暂时不用的战车都可以放在仓库中备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