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火焰之纹章 觉醒》汉化版3DS版

10.0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任天堂久违的战棋新作《火炎之纹章:觉醒》采用了和《圣魔之光石》一样的自由地图,可以无视剧情和敌人进行自由战斗的系统。本作游戏采用了诸多经典系列的系统,你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以及剧情中接受任务,迎接挑战。此外,每当升级之时还追加了角色可以习得技能的自定义要素,堪称融入了历代作品优秀之处的集大成之作。

游戏背景

游戏中的世界被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统领,一个是对人类慈爱的神龙娜迦以及让人类走向灭亡的邪龙基姆雷。你在失去记忆后被伊利斯圣王国的王子库洛姆救起,自此你就加入了王子指挥的自警团。

天地异变之后,出现了非人类存在的“尸兵”以及持有世界不可能存在的第二把宝剑法尔西昂的迷之剑士,此刻,邪龙基姆雷势力范围的邻国佩雷吉亚蠢蠢欲动,一场大战蓄势待发。

游戏特色

精心设计的战斗系统

丰富饱满的角色

质朴深邃的剧情故事

丰富的地图、任务

支持DLC扩展

游戏攻略

显示的命中率与实际的命中率相差很大,实际命中率要高于显示的命中率,这个对敌人很有利,对我方却相当不利。

武器相克比以往更强了,武器被克的情况下,就算是经打的挨三下铁定扑街,所以一定要注意武器千万不要被克。

战斗地图上有闪光点,进入后可以获得少量经验或是武器熟练度,偶尔可以获得一些相当不错的英雄装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一身烟酒气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