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德古拉传奇4:神的游戏》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德古拉传奇4:神的游戏(Incredible Dracula IV: Games Of Gods)》是alawar发行的一款时间管理型的模拟经营游戏,在这个游戏里玩家可以享受到很多笑声的游戏,在这个游戏里玩家需要帮助德古拉解决各种棘手的问题,收集资源,修建房屋,穿越6个不同的区域,寻找地图,迎接新的挑战,完成解谜。本游戏是该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游戏背景

在紧要关头以智取胜,战胜神祇,一路乐开怀!

几世纪以来,德古拉一直进行着冒险,但是这次阴险的神祇洛基设下了凶险无比的圈套。

有一天洛基闲得发慌,于是决定捉弄两个不死之人玩个游戏。认定了德古拉和他那僵尸仆人鲁弗斯后,洛基诱使长有尖牙的那位不死之人玩魔法骰子—只为获得惊人的奖励。就这么玩了一下,德古拉和仆人就被卷入了洛基的游戏之中!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他们必须战胜关卡、击败洛基的阴谋。

逃出魔掌并非易事,但也绝非不可能。管理你的时间和资源,建造塔楼,完成任务,充分利用奖励加成与时间赛跑,战胜洛基!

游戏试玩

在一场令人兴奋的智慧淘汰赛中精神!享受着很多的笑声!特色滴滴的华丽的视觉效果和一个故事,将让你缝合,

令人难以置信的德古拉四世:游戏的神会带你去旅途中永远不会忘记!

德古拉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冒险,但没有像追求狡猾的上帝洛基所抛出的那样。

无聊的眼泪有一天,洛基决定耍一双仙子玩新游戏。当发现德古拉和他的僵尸仆从鲁弗斯时,他耍了一个永恒的狂妄者来滚动一双神奇的骰子,以获得一个惊人的奖金。

Drakula和他的仆人随着一次骨头的折腾,被INTO Loki的游戏运输!要回到以前的不死生活,他们必须打败每一个层次,克服洛基的狡猾计划。

逃避并不容易,但有可能。管理你的时间和资源,建立塔,保卫你的帮手,完成异国人物的任务,并使用奖金你的优势,因为你的时间来抓住洛基的硬币和传送到一个新的水平!

令人难以置信的德古拉四世:让你永远不会忘记的旅程!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8/10 Windows XP/Vista/7/8/10
CPU 1 GHz 1 GHz
显卡 DirectX 9c DirectX 9c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