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游戏详情

《永恒之塔》客户端v2.2.1.330下载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MD5:551eaf5ddfc90eabe1e8d1dd483f7c31

游戏介绍

《永恒之塔》是由韩国Ncsoft倾力打造的大型3DMMORPG,具有史诗级别的游戏背景、唯美的游戏画质、逼真的人物造型和宏大的游戏配乐。故事围绕着“天族”、“魔族”与“龙族”的战争而展开,三方势力相互竞争、对抗与合作,建立起了崭新的神话世界。7.0“流光溢彩”全新版本将新增艺术家新职业“彩绘星”。

游戏背景

千年之战

很久以前,伟大的亚特雷亚是一片乐园,巨大的永恒之塔永远发出富饶与祝福的光芒。而所有被造之物都信奉亚特雷亚。

永恒之塔的创造物当中,最出众的就是龙族,它们不断的渴望获得更强大的能力,结果它们开始变成拥有强大力量的德拉坎,在克拉尔和莱卡恩臣服龙族之后,龙族背叛了永恒之塔,虽然信奉永恒之塔的人类拼命的抵抗龙族,但是以他们微弱的能力,丝毫不能抵挡龙族。

永恒之塔派遣十二主神来到人间,十二主神布下结界保护永恒之塔,使人类变成守护者保护永恒之塔。但是消灭龙族始终不是容易的事。千年之间,与龙族的战争持续不断的发生。伊斯拉佩尔主神为了结束长久的战争提出与龙族缔结和平协议的建议,十二主神有的赞成有的反对,因而发生了激辩,但是当希埃尔主神赞成和平时,于是大家只好跟从。

塔的守护者希埃尔主神与伊斯拉佩尔主神布下结界迎接龙族。和平的协议似乎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悲剧却在一瞬之间爆发,有人说龙帝布里特拉突然倒下,也有人说是布里特拉先喷出火焰,但是并没有确切的答案,和平到此决裂,龙帝普雷奇温朝着塔喷出火焰,战斗即将展开。

结界消失的永恒之塔被破坏以后,亚特雷亚也逐渐开始崩坏,希埃尔主神与伊斯拉佩尔主神自我牺牲后,终于重新展开结界,好不容易阻挡了亚特雷亚的崩坏,如果没有两位主神的牺牲,人类的历史很可能就在大崩坏的那一天结束,但是没有人知道,一分为二的亚特雷亚,却是另一个悲剧的开端。

游戏特色

1.先进的游戏系统允许玩家自行改变世界

玩家和游戏之间的互动改变着游戏环境,玩家也会因此得到任务和奖励。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建造自己的地下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每个玩家都会享受变化中的游戏世界带来的乐趣,也会带给世界更多的变化。

2.PvP、PvE、RvR之间真实的战斗

玩家会通过激烈的天界与魔界之间的RvR(领域对领域)战斗获得无尽的快感。《AION》[1] 开创了PvE战斗的新时代,怪物将会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攻击玩家。通过将PvP和PvE有机整合,《AION》使PvPvE战斗成为可能。

3.动态的、斗智斗勇的战斗系统及一流的动画特效

《AION》通过采用先进的3D图象使想象成为了现实。MMORPG通过角色扮演使玩家有梦想成真的感觉。特别是斗智斗勇的战斗和逼真的动作,将玩家直接带到了现实世界。

4.友好的界面,世界一流的游戏设计

游戏中的怪物都像一些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呆板的生命体。一天中的时间不同,风景也不同,在黄昏时,湖面上空有鱼的灵魂在游动。游戏画面唯美。

5.精巧的多主题的游戏世界设定

《Aion》拥有与《天堂Ⅱ》等现行MMORPG完全不同的风格。开发小组力图在游戏中实现“让玩家的行动来左右世界的变化,然后世界的变化再反过来影响玩家的这种循环关系”、“三个种族纷争的世界”,和“不同于科幻小说以及幻想风格的原创世界”。

6.营造PvPvE的三方阵营大战

《永恒之塔》既然是在叙述天魔两族的对立,因此玩家之间的对立战斗、势力拔河也是这个游戏的重点,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天族与魔族其中一方势力参与这个神话故事,而龙族则以NPC与怪物型态出现,而官方所说的PvPvE的型态就是在这个前提产生。

玩家除了要跟对立的一方作战,争夺两个世界中央的“欧比斯要塞”之外,也要跟不可预测的龙族作战,不只是在一般狩猎上,甚至在团体战、攻城战上会遇上此势力加入,龙族在PvP作战上扮演的角色就是“调节平衡”,其实阵营战斗最可能发生的问题就是“双方势力相差过大”,因此龙族的参与就能够补足弱势一方,让大型战斗可以趋近势力均衡的状态。

7.让玩家与世界互动

AION其中一项特点就是,世界中很多东西会随着玩家或两大势力的变化而变化,除了之前所说的龙族会随着两方势力增长而进行不同的行为模式,还有一些跟玩家有利的东西,例如天界在攻城战里成功占领较多的“要塞”时,天界里就会有更多机会出现掉落稀有物品的稀有怪物,也可能在某些矿藏处挖出稀有矿物。另外城镇也会有很多好玩的小地方,如果玩家常去某间商店购买物品,这间商店的东西就会越卖越多,但有些东西会变的越来越贵,而不常有人去的地方,可能商品会变少、价格会变便宜、甚至会不见。

职业介绍

战士

人类的战士在觉醒成为守护者之前就具有强健的体魄,在战斗时和其他的职业群相比会相对安全。作为主要的近战职业,最初的技能多由给予对方沉重一击的物理技能构成。觉醒成为守护者之后,可以转职为以出色的防御能力保护队员的守护星和在战场最前方向敌军突击的剑星

法师

在觉醒成为守护者之前,人类也拥有使用基本魔法的能力。他们虽然很脆弱,但却能使用魔法的威力来抵消自身的不足。觉醒成守护者后,可以转职为拥有自然的破坏力的魔道星和可以自由地操纵自然的力量的精灵星。

侦察者

某些机敏的人类发现,为了生存必须变得更加敏捷和迅速。他们认为快速的攻击是一种享受,毫不犹豫地攻击对方的要害。选择侦查者的人类觉醒成为守护者后,可以转职为拥有最强的远距离攻击力的突袭的大师弓星和熟练的暗杀者杀星。

祭祀

为他人而非自己的成长服务的祭司们,代代都担任为受伤的灵魂提供治疗的任务。打击怪物的能力虽然明显弱于其他职业,但他们可以对同伴们形成有效的支援,使游戏的过程更为顺利。祭司在觉醒成为守护者之后,可以转职为拥有最强的治疗能力的治愈星和拥有攻、守、治疗的全面能力的护法星。

工程师

主要使用的枪械类武器,成为守护者后,可转职枪炮星和机甲星,枪炮星起点很高,技能强悍,所有技能全瞬发可移动释放,技能CD短,游走战之王。职业定位是群战补刀和副本的稳定输出。机甲星是利用机甲进行战斗的职业。为了乘坐机甲需要双手武器启动钥匙。

技能介绍

普通技能:普通技能就是指一个人物所具备和所能学习到的基本技能,满足了技能的级别要求即可以学到。

连续技能:连续技能连续技是由特定的几个技能而组成。连续技的第一步启动技能是跟普通技能是一样的,不需要条件就可以使用。

神圣技能:神圣技能也可以理解为天赋技能,简称为DP技能,区别是在于种族,魔族跟天族的不同职业有相对不同的职业种族。同时引进了DP值的概念,只有当DP值达到一定数量才能使用,相对普通技能而言威力要大很多 ,CD时间也比较久。DP值的增加是由打怪获得。神圣力积累三个阶段,按照积累的DP值人物的周围会有发光的效果,各阶段DP技能需要的DP值各分为2000, 3000, 4000, 不消耗精神力,使用神圣力,可使用强有力的攻击技能或也可用于物质转换。

圣痕技能:圣痕技能的需要人物身上装备相应的圣痕石方可使用,每种石头代表一种技能,选择装备哪种圣痕石玩家自由选择,相对普通技能而言圣痕技能威力要大很多。

深渊技能:深渊技能能属于各种技能中威力最大的一类,同时也是最难学习的技能,特点是威力奇大、CD时间长、使用范围受限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散就散了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