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中英文免安装版

9.9
已有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2)》是由Traveller's Tales制作,华纳兄弟发行的一款动作类游戏,是《乐高漫威超级英雄》的最新续作。本作将拥有独立的原创剧情,并且会在首作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游戏玩法,带来了能够操控时间的英雄,并且还将增加一个4人对战模式。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中将带来包括《雷神》、《蜘蛛侠》、《美国队长》、《黑豹》、《绿巨人》、《银河护卫队》、《神奇队长》、《奇异博士》和《绿魔》等漫威旗下标志性作品中的角色。

官方介绍

就是现在!加入最爱 Super Heroes 和 Super Villains 的行列,他们来自不同的时代和现实。《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2》是一个全新的原创冒险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您将与穿越时间的征服者 Kang 硬碰硬一较高下!在各个时间颠倒的 Chronopolis 城市里上演的这场宇宙战役中,您将扮演 Guardians of the Galaxy、Spider-Man、Thor、Hulk、Black Panther、Captain Marvel、Doctor Strange、Carnage、Green Goblin 等几十个 Marvel Super Heroes 和 Villains 展开冒险旅程!游历从古埃及到古老西部、绿巨人星球及 2099 年的纽约市等地,让物品或角色穿越数个世纪!通过崭新对战模式,亲友还可以在一系列主题挑战和战斗竞技场里互相对战!

游戏背景

本作以乐高化漫威漫画旗下的各路超级英雄为主要卖点。游戏中原创剧情由漫画老将Kurt Busiek编写,玩家将在一系列漫威知名地点里进行大战,这些地点从时空中截取出来被加入到Chronopolis开放汇聚世界中。这次的大反派则是首次出现在《神奇四侠》当中的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

游戏秘籍

暂停游戏 => Extras => Enter Code输入

KXFQ87 甲壳虫

P9OWL0 黑猫女

7HWU4L 美国上尉(经典版)

AA0Z50 狂暴(黑蜘蛛侠的红色毒液)

J58RSS 霍华德鸭子(红色砖块任务)

B7AA3K 士兵

2NGSRZ 钢铁侠 (17型)

CK7SDS 钢铁侠(38型)

Q5X1J5 钢铁爱国者

SZ8Q06 MODOK(靠飞行器的大头)

WFOZXQ 蜘蛛侠(未来的)

H8CSE6 雷神(经典版)

TQ4C57 战争机器

OAW2LB 金刚狼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x86 and x64 Windows 7/8/8.1/10 x86 and x64
CPU Intel Core i5-4570T (2*2900) or equivalent, AMD FX-6350 (6 * 3900) or equivalent Intel Core i5-4570T (2*2900) or equivalent, AMD FX-6350 (6 * 3900)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750 Ti (2048 MB), Radeon HD 7970 (3072 MB) GeForce GTX 750 Ti (2048 MB), Radeon HD 7970 (3072 MB)
存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6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