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天空传说》美版3DS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天空传说》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基于传统的RPG模式,拥有非常丰富的剧情内容,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为了保护被烈焰包围的城镇而与空之魔导书(空のグリモア)缔结契约的少年,艾亚鲁。见证着主人公与同伴们的羁绊和友情,以广阔的大地为舞台,一同踏上冒险之路。在游戏中,玩家能瞬间移动到曾经去过的城市,在迷宫中也能轻松回城,自由组合角色们的技能,收集各种各样的任务、道具、武器。并且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日语、英语两种游戏语言,想要体验纯正日式RPG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游戏背景

全新的世界观,演绎不一样的世界!神话时代流传下来的经典秘籍重现于世,引起连串谜案。为了寻找亲人,而被卷入其中的主人公,在追踪古籍的同时,发觉到背后所隐藏的奇异力量。

同样窥视这股力量的神秘组织,亦千方百计消灭所有竞争对手。一直过着常人所熟知的平凡生活,直至遇上命运少女,才掌握到传说中的力量所在。面对无法释怀的过去,对情感的执着,只能参与一场神奇力量的争夺战。

游戏特色

1、20万文本量,塑造宏大世界观。

2、传统RPG模式,熟悉的怀旧风格,舒畅的体验。

3、配合情节,小游戏带你体验剧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傲世万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