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罪与罚 宇宙的后继者》美版wiiu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罪与罚 宇宙的后继者》是财宝出品的一款射击游戏,是N64/神游机上的《罪与罚 地球的继承者》的续作。本作将以惊险刺激的空中和地面射击作战及Wii的动感操纵方式带来更加新奇爽快的感觉。游戏中除了远距离的射击之还有近身攻击,玩家可以选择在地面行走或者靠装备飞在空中,也必须同时操作双节棍手柄的左右手来瞄准敌人并进行移动。本作的剧情和前作发生在不同的星球上,但处于同一个宇宙中,也就是说保持着相同的世界观和与前作的联系进行剧情的推进。

游戏相关

事实上,在制作时游戏并“不是按照《罪与罚》来制作的”。制作方想要做出一款基于《罪与罚》的衍生游戏。游戏的一开始并不会续接着前作的剧情,但会慢慢地向《罪与罚》靠拢。《罪与罚:宇宙的继承者》将会有“一个非常深刻、有内涵的剧情”。

游戏集合和动作游戏与射击元素于一身,利用Wii主机的体感操作以及新主机的硬件性能,本作更加优秀于前作。剧情方面与《罪与罚》存在一些关联,玩家将会通过了解整个罪与罚系列的世界观。

游戏内容

续作的剧情将会发生在一个不同的星球上,但与前作是同一个宇宙环境中,也就是说将会保持着相同的世界观和与前作的联系,进行剧情的推进。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IsaJo,前作中主角SakiAmamiya和AiranJo的儿子进行新的冒险。同样还有一个神秘的女主角,Kachi。最开始,Isa被命令去刺杀Kachi,全因为一些原因,Isa救了这个女孩,于是,他俩同时成为了被追杀的目标。

《宇宙的继承者》游戏时间将是前作的两倍,也将会出现更多的游戏场景。两名可扮演的角色Isa和Kachi分别有各自的技能,提供各种玩法。与前作相比,难度的调整会更加明显:Easy模式更简单,Hard模式更困难。制作方强调,这是一款提供给核心玩家的游戏,通关之后,玩家还可以通过Wi-Fi上传自己的分数,参与排名。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