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黑镜4》3DM中英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黑镜(Black Mirror)》是一款由King Art Games制作THQ Nordic发行的冒险解谜类游戏。

游戏背景

描述的是一个叫David Gordon男人的故事。Gordon和自己的父亲关系一直很疏远,当被传唤到位于苏格兰高地的祖辈家庭后感到震惊无比,因为他的父亲刚刚自杀了。

对于父亲临终前的最后一周发生了什么David一概不知,但是感觉他的死亡比较怪异。对于David来说继承遗产只是一个借口,他想深入了解父亲成长的城堡,见一见自己从未见过的亲戚,挖掘父亲离奇死亡背后的真相。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 7, 8, 8.1, 10 (64bit) Window 7, 8, 8.1, 10 (64bit)
CPU Intel Q9650 / AMD Phenom II X4 940 Intel Core i7 3770 3,9 Ghz / AMD FX-8350 4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660 / Radeon 7870 - 2GB VRAM GeForce GTX960 / Radeon R9 290 - 4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铁拳8
  • 格斗游戏
  • 2024-01-26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