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白金英雄坛说》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3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白金英雄坛说》是由金馆长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由于在无意间触发了远古大陆英雄坛的时空转换装置,你被传送到东方的一片神秘大陆,以后的故事就在这片大陆上展开。因为时空转换扭曲的强大力场以及时空碎片的掺杂揉合,这个故事发生的地点时间都无法考证。完全开放的游戏使你真正是游戏目的的主人:在这里可以掌控你的人生,勤练武功,惩奸除恶,也可以杀人;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四处闲逛,消磨时间。这一切的一切都由你自己把握。不过既然是为了暗黑势力的入侵才来的这里,你身上背负的使命就是将他们通通铲除!前途多艰险,没有出人头地的武功别说铲奸锄恶,弄不好还会“出师未捷身先死”。

这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彩色画面和联网功能,确保了游戏的可玩性。小伙伴们快来体验吧!!!

游戏背景

游戏开始时玩家的年龄都被设定为十四岁,可以根据喜好设定性别和属性,然后你就出现在这片大陆的中心位置--平安小镇上。虽然是虚拟世界,可依然延续了真实世界的基本元素,在这里你的年龄会逐渐增长,会口渴也会饿肚子,也需要金钱来过生活。这里的NPC(非玩家控制人物)都在貌似平静中生活着,你的出现会不会改变他们的生活呢?可能只有你才知道。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RPG ,在这个虚拟世界里没强制有贯穿始终的故事主线,你可以完全按照个人喜好决定你在这里的人生。你可以勤练武功,惩奸除恶,也可以杀人越货自甘堕落;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四处闲逛,消磨时间。一切都由你自己把握。

游戏特色

经典的游戏,从文曲星上完美移植,让你体会曾经痴迷过的回忆;

各种属性自己设定,不同设定将会有不同的剧情发展;

增添了色彩,告别文曲星时代的单色调,视觉效果更明显;

经典的回合制玩法,每局都会记录战斗日志,过后可以翻阅;

游戏小巧但是非常耐玩,出行的路上车上不妨体验一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