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光神话重制版》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还记得经典的FC游戏《光神话》吗,该作品算的上是一批比较早的RPG游戏,今日有个12人团队决定重制《光神话》,目前游戏已经大体制作完成,重制版在玩法上有了大幅度的进化......《光神话重制版》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采用了3D画面,玩法方面已经彻底进化,比如可以360°自由瞄准,加入了盾牌反击等现今流行的元素。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多样性的玩法;有趣精彩的游戏方式和精彩的背景故事;等着你去发现!

游戏背景

任天堂在FC时代已经造就了流行数十年的几大游戏品牌,马里奥、林克、萨姆斯等都是玩家特别喜爱的游戏角色,其实还有一个游戏系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那就是由横井军平打造的《光神话》,由于游戏粉丝对这款游戏的喜爱,最近一个小团队还自己推出了重制版。

1986年在FC平台发售的《光神话》因为其出色的音乐、融入RPG要素的动作游戏玩法和高难的关卡设计深受玩家和媒体的喜欢。随后虽然多次移植,不过却一直等到3DS时代才由樱井政博率领的SORA推出了续作。

游戏测评

视觉效果提升:水面效果、阴影效果、整体光照、反锯齿效果;

这部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将玩家带到一个英雄与传说中的怪兽战斗的时代。

使用神话中的生物如弥诺陶洛斯(人身牛头怪物)和库克罗普斯(希腊神话中的独眼巨人)来加强你的军队,向众神祈祷寻求帮助,用流星击毁敌人的城镇或者使用雷暴击散敌人的军队。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故里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