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传世镇魔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传世镇魔录》是由大宇发行的一款仿传奇世界类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以怀旧为主,浓缩经典。这款游戏也是比较特别的,拥有不同的游戏模式,没有任何自动化的功能,可谓带来最纯粹的游戏体验。操作上也没有任何难处,玩过传奇的玩家即刻就能上手。游戏内容会让你爱不释手的,一起下载玩玩吧!!!

游戏背景

传世镇魔录是一款仿传奇世界类的2D ARPG即时战斗类游戏,,并抛弃各种自动化功能,通过发布的[主机控制台],大家可以在网上联机互动。所有联网的[主机控制台]又形成了一个大的联机平台,你可以通过游戏直接进入。

游戏模式

这个游戏的最终模式是市面非常稀少的:[单机+联网+战网]。 

单机模式使用的是本地存档。 联网模式是自己开主机,局域网联机,外网联机均可。使用的是本地存档。 

联网模式的存档储存在战网服务器上,此模式中,需要使用论坛账号密码登录,游戏中的角色名会自动与论坛中的用户名对应。游戏中,大家可以随意进行~交~易,丢弃物品等。 

战网模式必须联网,使用账号密码登录。角色信息储存在服务器。

游戏通过发布的[主机控制台]可以在网上联机互动。所有联网的[主机控制台]又形成了一个大的联机平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直接进入。

游戏特色

本作拥有单机、联网和战网三种游戏模式,可选职业包括男女战士、道士、法师6个角色,包含的地图有矿区、蛇魔洞、逆魔、将军坟等,游戏画面和操作方式和原版几乎相同,但抛弃了各种自动化功能,全手动操作,让玩家能够找回最初的那份感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