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龙穴》亚版PS3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龙穴》是一款具备优美画面和激烈战斗系统的动作类网络游戏,游戏主题设置在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玩家要在游戏中打败世界并且建立和平,或成为传说中的另一条龙而进行无限冒险。一场充满磨难的历练即将展开,加入这次无比艰难的旅程,面对超乎寻常的强大敌人和无处不在的残忍陷阱,你准备好了么,快快点击下载一起玩玩吧!!!

游戏背景

故事发生在由于持续不断的争斗而苦不堪言的幻想世界中,在这个人与龙并存的世界中;

有一位骑龙的战士在两个大陆之间翱翔,并于不断袭来的飞龙以及人类士兵战斗;

游戏中玩家可以骑着飞龙在空中作战,也可以降落地面短兵相接,游戏方式有些类似于PS2的“《龙背上的骑兵》系列”;

在进行空中战时,游戏可以利用PS3手柄的6轴感应机能,可以直观的对游戏进行操作。

游戏特色

游戏中登场的飞龙包括基本的飞龙、能吐出寒冷气息的冰龙、能喷出高热火焰的火龙、神秘的暗龙...等等。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以真实动物为基础的奇幻风格异兽,包括巨大的牛头兽、犀牛兽、在天空飞翔的飞鲸,甚至还有长达 1.6 公里的头目级巨蛇,让玩家体会辽阔且巨大的震撼感受。

所有飞龙与异兽都是透过黏土模型 3D 扫描 + 法向量贴图的方式建构,栩栩如生的描绘出鳞甲皮革细部的凹凸质感。

游戏内容

《龙穴》将充分发挥PS3的机能优势,不仅支持1080p画面显示和7.1声道环绕立体声,而且对应PS3的六轴动作感应功能,利用PS3控制器的六轴动态感应来操作飞龙的行动,提供直觉式的操控方式。此外,本作还使用了诸如高动态影像(High-Dynamic Range)、Parallax Shaders和即时渲染等新技术,意图呈现给玩家真正次世代级别的游戏体验。

本游戏借用了好莱坞的经验技术,游戏配乐则是请到曾替《罪恶之城》、《四眼天鸡》及《受难曲》等的好莱坞电影配乐的艾美奖配乐大师约翰·戴柏尼(John Debney)作曲,并由交响乐团在知名的伦敦艾比路(Abbey Road)录音室录制,比照好莱坞电影配乐的制作水准。美术总监也是大名鼎鼎的John Debney。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孤寡.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