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阵亡统计》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阵亡统计》是一款射击游戏。故事在描述一位退休的美国大兵杰克森——(Jackson),接受了一个神秘组识的征召后;进入了一个名半真实半虚幻世界中,主角必须使用手边现有的各式先进武器,依照任务摧毁世界中三大阵营的重要设施,来替自己争取更多存活的机会......途中会发生什么?想知道的朋友下载吧!!!

游戏背景

《阵亡统计》是由曾经开发《黑煞》的原班人马所打造的;

该游戏基于EGO游戏技术平台——Codemasters的EGO引擎的进化版。

该引擎可用在XBOX 360和PS3上。玩家要在游戏中杀死那些“目标”。

除了单人战役模式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在线多人游戏模式和合作模式。

看看那些老式的射击游戏,角色们可以躲在“无敌”的掩护下,丝毫不会受伤。

Codemasters决定在《阵亡统计》中改变这一切。

游戏特色

《阵亡统计》由有着“Black creator”之称的Stuart Black指导进行开发。

Black说:“我们的技术可以让我们创造一个不同的游戏世界,玩家和AI们都不可能躲在那些无法摧毁的掩体中。

随着游戏的进行,游戏中的环境也在不断地随之改变。这样一来会非常有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