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双重世界2》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双重世界2》是一款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扮演的是一名战士,“为了和平”玩家需要与各种邪恶的势力进行战斗,记得通过提升自己的技能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这样就能更有效的击杀BOSS;游戏玩法十分有趣,想来体验的玩家来试试!!!

官方介绍

“Two Worlds II”(双重世界2)将探索 Antaloor 奇幻大陆辉煌历史的新篇章。

英雄必须走进其神秘故土,他的冒险之旅总是充满各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波折。

故事情节、整体氛围和特技效果的完美结合相信会带来令人着魔的全新 RPG 体验

游戏背景

《双重世界》第二代的故事依旧架构在虚拟的奇幻大陆Antaloor,这个世界以中线的河流做为分界;

彼此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南岸的兽人一直想要侵袭北方大陆,占领整个世界;

北方大陆则集结了人类、精灵、矮人等许多善良的种族,群起对抗兽人族,也就是字面上的“两个世界”的主要意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