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赛博狩猎》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赛博狩猎》是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2D射击小游戏。玩家将无限双击射击游戏设置在赛博朋克世界。破坏小行星,警察和更多关于这个新的采取一个典型的体裁。游戏可玩内容十分丰富,画风比较的独特,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来下载一试!!!

游戏背景

在赛博狩猎游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长的生存,摧毁各种敌人和完成任务,通过完成之前的任务解锁新任务;

游戏内有8种类型的敌人,5种类型的武器,500个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一个成就;

游戏特征

尽可能长的生存,摧毁各种敌人和完成任务,计数与多种不同的武器和电源UPS。

敌人是随机产生的,但增加了难度。

通过完成以前的任务来解锁新任务。

任务列表可以在暂停菜单中看到。

在COBBAR结束之前,通过摧毁敌人获得更大的分数,乘法器每增加10次破坏。

游戏设定

地区众多

每个地区都是根据真实狩猎地带打造:阿尔伯塔的广袤湖泊及北部森林,德克萨斯的峡谷及荒芜平原,科罗拉多的群山地区,阿拉斯加的苔原及森林,苏格兰高地,甚至是阿尔卑斯山脉和法国橡木森林。

动物众多

37种不同的动物,平原上有小而定栖的猎物、大型猎物、食肉动物、水禽等,每个物种都只能在它特定的栖息地发现。

装备丰富

从17种不同武器中选择(长弓、弩机,甚至还有勃朗宁自动手枪和温彻斯特步枪),还有将近 50 种现代猎手的必需装备,包括拟声器、诱饵和狩猎粉。同时还有无人机的帮助。

真实打猎

学习沿着动物经过的小道追踪,使用伪装,但也要根据天气和时间的变化来对自己的伪装进行调整。每个狩猎区域都有独一无二的生态系统,需要你去发现和掌握。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or later Microsoft® Windows® 7 or later
CPU Dual Core 2.0 GHZ or Better Dual Core 3.0 GHZ or higher
内存 512 MB RAM 2 GB RAM
显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9 or later
存储空间 需要 5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5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小学爸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