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全能英雄的伟大故事:重制版》英文镜像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全能英雄的伟大故事:重制版》一款冒险风格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的场景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每处地点都具备不同的特色,玩家将在这里操控角色进行惊险刺激的冒险,并且过程中还将会与可怕的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同时还要打败强大的恶魔,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背景

这是一款具有讽刺意味的骇砍类RPG游戏。

游戏中到处充满着血迹和血腥,打破敌人的墙壁,击败强大的邪恶,成为一个强大的英雄;

当然游戏也并不是这么简单的,还有很多未解的谜题等着你,感兴趣的话就赶紧下载游戏体验吧!!

游戏剧情

“问候强大的英雄!一个伟大的不幸已经落在了我们的世界上,死亡消失了,没有人死在这里,所有的死人都回来了,我们的世界已经疲惫不堪,很快就不会有任何东西离开它。

但是有一个预言,宣布强大 英雄,谁会来带回死亡数千年来,人们期待着他们通过门户进入,但除了我们的死者之外,还没有人从它那里走过,但现在预言成真了 - 你在这里......“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精彩纷呈的游戏过程

多种敌人类型以及邪恶的恶魔

精湛的操作关乎到主角的生存以及任务的顺利完成

精致的游戏画面,真实的场景设计

编辑点评

Q版的动作游戏,不要错过。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7/8/8.1/Vista (32 or 64 bit) Windows 10/7/8/8.1/Vista (32 or 64 bit)
CPU Dual Core 2.0GHz Quad Core 2.5GHz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or ATI card 512 MB RAM NVIDIA GTX 660, ATI 795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