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一见钟情》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4人
7.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Love at First Sight》是一款带有魔幻色彩以及恋爱色彩的角色扮演类视觉小说游戏。玩家将遇到一个独眼的高中女生,并试图赢得她的寂寞和孤独的心。这是一个纯粹的,温暖的爱情游戏,相信会让你吃一大把狗粮;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来下载一试!!!

游戏背景

在第一眼见到容易害羞的Sachi Usui(一个饱受伤害的独眼高中女孩)之后,

主人公试图去了解她封闭而孤独的内心世界,虽然你眼中的这个红苹果只有一只眼睛。

游戏剧情

男主角突然听到有人在哭泣的声音,循声过去在那里发现的是,有着单眼漂亮大眼睛、身上与衣服不满着伤口与破坏的痕迹的女主角。

然后一如游戏名称的字面意思:Love at First Sight(一见钟情)。两人自此开始有了来往。

然后开始了各种甜腻、闪到爆炸的剧情,尽管以霸凌这种沉重的素材。

不过剧情并无想像中那么沉重、也不是男女主角横跨各种问题与困难最终在一起。

这两个人在确认男女情感前,怎么看都不是一般朋友啊。

游戏时长,在我第一次游玩时,大概花个四五个小时就能慢慢看完全部剧情。

游戏的英文阅读难度相当地简单。时隔当初一两年的现在又重新拿出来回味。

男主朋友,另外一对擅长制造闪光的朋友。

游戏设定

这个美术风格十分独特。一眼看到就知道跟奴隶との生活同个;

角色立绘很有特色,只凭着几张人物立绘、不用其他文字,就仿佛将角色的独特性格给展现出来;

不论游戏 CG 外,每个章节前的动画也十分地吸引人;

尤其是女主角的眼睛,不自觉中总是吸引注自己的目光;

然后发现自己跟男主角是如此的接近,能十分了解男主角被吸引的心情,十分有带入感。

游戏特色

经典的日系风格视觉小说。

剧情稍短但深入人心。

纯爱系的甜美之作。

灵魂画师下笔风格。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 XP+ Win XP+
CPU 1Ghz 1Ghz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DirectX or OpenGL compatible card DirectX or OpenGL compatible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