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失落的大陆》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失落的大陆》是一款具有魔幻色彩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将要扮演一个志愿英雄的角色,从一场古老的邪恶重新觉醒中拯救这片土地。你能阻止恶魔之王吗?你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吗?这些结果地都得需要玩家自己来操作;精彩的剧情玩法还有震撼的音效赶快来体验吧!!!

游戏背景

由一个业余爱好者创建,对失去的土地是一个3D的第三人称动作RPG元素与roguelite。

你把一个志愿者英雄的角色,探索节约土地从一个古老的邪恶重新唤醒。

游戏风格

整个作战系统是基于RPG风格的概念。

玩家和敌人的属性如攻击(攻击)和防御(防御)或matK(魔法攻击)和细胞(魔法防御)。

所有的战斗都是基于这些数据,这可以提高直接与每个级别。

游戏内容

你会发现大部分的齿轮将提高这些数据以及进一步增加你的伤害。

不同的武器,你将能够购买的增长动力将主要是增加这些属性,但是武器也设置你的基本攻击伤害类型为物理(尺度与ATK)或魔法(鳞片和matK)。

不仅做基本的攻击规模与这些统计,但你会看到,攻击技能可以解锁技能树作为你的水平将以同样的方式量表(也可以是物理或魔法类伤害)。

这些技能使用法力,将再生时间就像你的健康,也有药水来恢复。

你也会发现装甲提升防御属性。另外你可以加buff技能,提高某些统计前一段时间穿了。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1+ Windows Vista SP1+
CPU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1 GB RAM 1 GB RAM
显卡 DX10 (shader model 4.0) or better DX10 (shader model 4.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63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263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