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传播风暴》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传播风暴》是一款很精致的休闲解谜类游戏。玩家需要自己发现并总结技巧去控制没一个节点开关,点亮灯光线路,一步一步走向未知,无数的关联,独特的游戏机制和世界规则,通过自己强大的分析和观察力通过每一个关卡,每一个决策都至关重要,挑战自我,完成任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游戏背景

你可以控制模拟信号,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充满节点、灯光和无尽黑暗的奇异世界。

没有提示、指导或明确的目标,只有一个前进的方向。

一步一步,你将学会这个世界的规则,并开始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和你应该做的事情。

游戏内容

独特的游戏机制和世界规则,这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解释。没有教程或提示。

你必须通过观察和水平设计来发现和学习它们,否则即使杠杆4也不会通过。

三种防御系统和世界本身将试图阻止你。

游戏世界由48个相互连接的层次组成,有不止一种方式来演练。

用不同的方法来挑战谜题:从纯粹的逻辑和规划到决策和反应的速度。但选择总是你的,如何发挥每一个层次。

极简主义和大气环境,讲故事的元素。

游戏特色

一个游戏世界,由多个相互联系的层面组成,有多种方式。

具有挑战性的难题,需要广泛的技能:从纯粹的逻辑到决策和反应的速度。

故事元素,极简主义和大气环境。

响应和直观的控制(游戏手柄推荐)。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 (latest Service Pack) / Windows 10 Windows 7/Windows 8 (latest Service Pack) / Windows 10
CPU 2.5GHz Dual Core 2.5GHz Dual Core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0+, 1GB RAM Video Card Shader Model 3.0+, 1GB RAM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