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防御任务部队》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3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防御任务部队》是一款塔防题材的策略游戏。该作具备十分酷炫的画面,玩家们将作为指挥官的角色来保卫为获取能量而在建造的平台,而过程中大家需要策略性地建造防御塔来防御外星人,并且合理地利用自己的资源,相信能够带给各位极致的游戏体验!!!

游戏背景

游戏是在一个美丽的渲染星球动态生成的风景。包括敌人波在内的游戏的许多元素都是程序化地提供每一场游戏的独特体验。

而不是单一的主解决方案,每一个游戏级别,有一个完整的多种可能性。

不是一个线性的20任务战役,每个任务部分地由玩家选择行星区域、扇区和游戏级别布局。

此外,技术研究树提供了一个机会,为玩家开发更多的策略,因为他们通过游戏进展。

游戏内容

本作以大规模的程序生成的塔楼防御战斗为特色,包含了FPS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和无限波次的敌人。

游戏包含了10种不同攻击方式的防御塔,每种塔还有各自的升级空间。

你需要面对常规型,飞行型,速度型,隐身型,治疗型以及BOSS等25种敌人。

游戏特色

由程序生成的动态风景,高质量的图形设计

有25种不同类型的敌方单位和10种不同类型的塔

每个塔都有完全不同的攻击方式,并且还要注重塔的升级

玩家可以使用两种游戏模式,即正常模式和无限模式

精彩有趣的剧情故事,提供至少15小时的游戏时间

多元化的元素融入,充分保证了大家的游戏体验

出色的战略布置能够带给大家有效的战斗手段

优秀的技能研究树系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sp2+, Windows 8.0, Windows 8.1, Windows 10 windows 7 64 Bit sp2+, Windows 8.0, Windows 8.1, Windows 10
CPU Dual Core CPU 2.4 Ghz or better Core I5 3.0 GHz Quad Core Processor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DX11 (shader model 5) GPU 1GB VRam DX11 (shader model 5) GPU 2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