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红色漫游者》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红色漫游者(Red Rover)》是Alan Chan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它使用了NASA HiRISE卫星数据和图像,真实复制火星的地形,玩家们可以通过VR游戏在火星中驾驶和探索。这款游戏也支持非VR模式。

开发商说明

根据开发者Alan Chan的介绍,自己从小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探索太空,梦想着有一天能够踏上月球和火星,多年来他也一直在一个人坐着一些相关的研究,而这也正是游戏中灵感的来源。而游戏中地图的数据完全来自NASA的HiRISE卫星数据,最大程度还原了火星的实际情况。

不过与其说是驾驶模拟器,这更像是一个“火星旅游体验版”,因为游戏中除了一台漫游者太空车之外,空旷的火星上没有任何任务和挑战,“探索”就是这块25平方公里的地图唯一的主题。

游戏特色

1、它使用了NASA HiRISE卫星数据和图像,真实复制火星的地形,玩家们可以通过VR游戏在火星中驾驶和探索。这款游戏也支持非VR模式。

2、本作采用实景模拟,真实还原火星地形。并且采用双视角——车内视角和全局视角供玩家自由选择。只是操作稍显不流畅,可能用VR玩会好一点。

3、让玩家能够体验真实的火星,以探险者的身份去探索、了解火星。

4、与其他模拟类游戏与众不同的是,你需要踏上的并不是赛道或者田野,而是根据NASA真实卫星数据重建的火星地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8.1, 10 Windows 10
CPU Core I7, 2.8 GHZ or better Core I7, 2.8 GHZ or better
内存 8 GB RAM 16 MB RAM
显卡 GTX 1060 or equivalent GTX 1070/1080 or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遗失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