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色调防御》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色调防御(Hue Defense)》是Brave Wolf Studio制作发行的一款画风独特的卡通式塔防类游戏,相较于同类游戏来说,其采用虚幻引擎制作的游戏画面效果十分出色,玩家可以搭配不同的防御塔来抵御敌人的入侵,但是要小心...他们中可能会出现不讲道理直接攻击你的队伍!

游戏特征

1、在虚幻引擎4上产生,这个3D游戏具有独特的外观。

2、游戏时间和小时:具有25个独特阶段的大规模运动。你的决定会影响整个比赛。

3、获得50多项成果

4、七塔定制你的战略,有21多个升级,以优化您的防御

5、特殊的习惯,如果使用得当,可以改变你的游戏

6、超过20个敌人:如果一组决定在旅途中抢劫你,不要感到惊讶。

7、8位史诗巨匠!你必须击败最不寻常和意外的老板。

相关游戏推荐

《地牢之上》:在游戏中我们将用一个卡片组合来打破敌人,而且特技致命卡组合召唤庞大的独特动物!在玩法上结合了roguelike、塔防和回合制等玩法。

《绝境北方》:带领你绝望的子民,捍卫你宁静祥和的岛国,对抗维京部落的入侵者。指挥你忠诚的臣民充分利用每个岛屿的地理优势作为战术优势。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7/8/10 Windows 10
CPU Dual-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2.5 GHz Intel Core I5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600 Series Nvidia GTX 770 or AMD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