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直觉》英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12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直觉(Instinct)》是VNeroGAMEs制作的一款视觉小说恋爱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宠物店里的女店员Ginger,店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玩家通过和他们互动发展关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攻略女性角色Evelyn或者男性角色Christian,又或者不发展关系,游戏有多种结局。

游戏背景

和你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所必需的一切,依靠你自己,并且有一段美好的时光,真是太好了。

直到最近,我在宠物店的闲暇生活才是自然的过程,突然,一个奇怪的博佐出现在房子里。为什么情妇雇佣他?通常她最不喜欢陌生人。不管怎样,没有他的帮助我们都做得很好。

有时候我觉得太可疑了。

我会找出背后的真相,让他消失。或者也许不是…

游戏特点

房子里的每个人都有秘密。

与女性(尤里)或男性形成关系的选择

选择结束没有浪漫关系的游戏

游戏选择改变结局

1080p窗口和全屏选项

角色介绍

姜:一个在宠物店工作的顽皮、淘气、有时傲慢的猫,她一直感激她的女主人,她把她从死亡的魔爪中拯救出来,所以她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政府正在搜捕像生姜这样的猫,据说是为了挽救他们的人口,但事实上,他们需要这些生物完全不同的原因…

宠物店老板伊夫林:一目了然,伊夫林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她经常出差,她回家晚了,立刻趴在床上睡着了,如果你看得更近,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复杂…

克里斯蒂安:一个奇怪的家伙,不久前出现在商店里。在地下室的一个小壁橱里安顿下来,他的职责是喝很多咖啡,手边总是有他的智能手机,他那不祥的目光背后肯定有什么....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windows 7, 8, 10
CPU 2.0 GHz 2.4 GHz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Any Any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400 M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猫叔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