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流放者柯南》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

进入专题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流放者柯南》是由Funcom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沙盒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的一大特点是游戏将发生在一个开放性的世界。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一把生存斗争,在荒野中找寻食物,搭建庇护所,抵抗野生动物的侵害。游戏模式将包括单人模式与联机模式。

游戏介绍

2016年1月29日,Funcom公布旗下开放世界生存类游戏新作《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 玩家还可占领多个不同的领地来建造城市、种植庄稼和狩猎。其他国家的军队也会突然袭击村庄来净化异端。玩家可以建造聚落并给他们打造装备,从而抵抗来犯的敌人。这些拼命要净化异端的NPC部队最终可能会促成多个玩家聚落之间的联合,或者眼看着别的聚落惨遭屠戮。其中还可以选择将这些掠夺者引到敌对的村庄,但Funcom表示管理员可以选择禁止这种净化行为,如果他们不想故意毁掉玩家的进度的话。

游戏特色

玩家还可占领多个不同的领地来建造城市、种植庄稼和狩猎。其他国家的军队也会突然袭击村庄来净化异端。玩家可以建造聚落并给他们打造装备,从而抵抗来犯的敌人。
这些拼命要净化异端的NPC部队最终可能会促成多个玩家聚落之间的联合,或者眼看着别的聚落惨遭屠戮。其中还可以选择将这些掠夺者引到敌对的村庄,但Funcom表示管理员可以选择禁止这种净化行为,如果他们不想故意毁掉玩家的进度的话。
不过,玩家仍然还是需要建造强大的防御工事,以备不时之需。
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使用不同的武器,由于游戏中没有职业系统,玩家不需要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使用特定的武器。所有的武器都可自由独立地使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CPU Intel Quad Core i5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Quad Core i5/i7 3.3 GHz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2GB) or AMD equivalent 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970 (High settings) and 1070 (Ultra settings) or AMD equivalents
存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5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那么平凡 网友推荐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