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DC]《神机世界2:遥远的约定》简体中文版

9.7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神机世界2:遥远的约定》在DC(DreamCast,世嘉公司的最后一代游戏主机)上可是非常的畅销呢!它是以传说中的塞依结构体--艾佛路西亚为中心,在世界各地的遗迹探险的一出冒险RPG,主角玛格是一位年仅16岁的年轻冒险家,接受了历史学会的委托,与伙伴们来到了谬杰比鲁的索席耶堤进行一场遗迹大冒险!

游戏特色

除了可以探访各式遗迹外,亦能享受华丽且超高战略性的战斗,不论敌我双方,利用塞依结构体的攻击更是非看不可,不容错过!在冒险时,仅可施展许多变化多端的个人特殊技,还可以自行组合道具及使用道具,在危险状况发生的同时,伙伴也可以互相寻求支持﹑协力攻击敌人,简直把RPG表现的出神入化,另人叹为观止!然而当冒险告一个段落,可以将宝物经由历史学会鉴定师的鉴定后出售,也可以自行留下来当作是传家宝喔!出售后所得到的金钱便可以在大街上大肆采购一番。

游戏推荐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是由任天堂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仍旧是以“林克醒来”而开始的,游戏制作人引入了一种新的元素,那就林克手中那块暗蓝色的石板,你可以在游戏的一开始找到林克衣服,暗蓝色石板具有各种不同的功能。

《异度之刃》:(Xenoblade Chronicles)是由Monolith Soft制作,任天堂发行在Wii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发行于2010年6月10日。多元组合的无缝战斗和壮阔华丽的地图,草原、森林、雪山等等风格各异的佳景,起承转合的剧情伏笔,恐怕二百小时也玩不完的大量支线任务和隐藏要素,还有角色羁绊和海量的NPC关系,建构成RPG史上最完整和最丰富的世界观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