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全4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进入专题
8.4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独立冒险故事,共有三个章节,时间设定在本游戏首作发生之前的三年。本次的主人公是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在跌宕起伏的新故事中,她与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本游戏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最佳剧情游戏奖。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尝试一下。

游戏背景

《奇异人生风暴前夕》的主人公是一位16岁的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她与命中注定会取得成功的女孩-美丽且受欢迎的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当瑞秋的世界由于家庭秘密而天翻地覆时,是她们新建立的情谊给了彼此战胜困难的力量。

游戏特色

选择与后果导向型叙事冒险游戏

多结局模式,最终结局取决于您的选择

“顶嘴”-风险伴随奖励的对话模式,歌露儿可以用自己的尖牙利嘴来进行挑衅或自行其是

用巧妙的涂鸦在世界上画出属于自己的记号

给歌露儿选择不同的服装,并观察人们对你着装的反应

别具一格的授权独立配乐以及由Daughter乐队打造的原创音乐

玩家心得

本作的故事是奇异人生的前传,玩家扮演克洛伊(也许更加为了凸显其女性特点,本作官译歌露儿),补完奇异人生正传中Max离开小镇那段时间里,克洛伊与瑞秋之间发生的故事。

在奇异人生风暴前夕游戏发布前我一直都很担心,因为前作的故事剧情一直是以时间回溯的超能力与即将到来风暴危机作为主线推动,这种情节无论对玩家的吸引程度还是可玩性都有很大的提升。而本作中失去了这些超自然的因素,成为了一部彻头彻尾讲人情的故事。我很担心这样,可以说寡淡的如同每晚八点黄金档一样的,玩家都能猜出过程的故事是不是会显得有些许无聊。但实际游戏效果比我想象的美好的多。可以说制作组在第一章里对于电影化叙事的把控还是十分老道的。无论是情节的推动节奏,还是巧妙漂亮的分镜。埋下了众多的伏笔,设置了很合理的悬念,并且也吊足了胃口。甚至让我觉得这种离开了玄幻一样的超能力和救世的剧情后,这样的奇异人生更为真实动人,用近乎平静如水的语气给玩家展现了一个青春期女孩波涛汹涌的内心。给玩家呈现了一个经历了人生最为重大波折之后一个极为普通的美国少女是如何度过坎坷的。

同时在整体构架上我也是希望本作品能够真正引入多线化结局,说实在的我对前作最后一章那种折腾了大半天最后殊途同归二选一的结局并不是很满意。我是真的希望看到我在游戏过程中进行的决定能对结局的人际关系或者一些环境什么的产生影响。(不剧透的说,第一章结尾已经让我看到了这一作的希望)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3-2100 (3.1GHz) Intel Core i3-6100 (3.7GHz)
内存 3 GB RAM 6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7 250 or NVIDIA Geforce GTX 650 AMD Radeon RX 460 or NVIDIA Geforce 1050
存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4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破落戶 网友推荐
8.4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